索引号: 02165835-002/2024-84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常发改〔2024〕17号 成文日期: 2024-03-25
发布单位: 常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有效性:
  • 信息索引号:

    02165835-002/2024-8420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文号:

    常发改〔2024〕17号

  • 成文日期:

    2024-03-25

  • 发布单位:

    常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 有效性:

  • 统一编号:

常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常山县财政局
关于申报2023年度《关于进一步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政策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15:30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支持我县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进一步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常政办发〔202261))要求,现开展2023年度奖励兑现(服务业发展中心负责部分)。现将兑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常山县域内依法注册登记的服务业企业。

        二、政策依据

        常政办发〔202261号《关于进一步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常发改〔20238号《关于进一步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

        三、申报要求

1.企业要求在我县工商登记注册。符合文件细则中上规升级(商贸企业除外)、做大做强、重大项目建设、物流集聚、品牌建设、争创示范、争创荣誉、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企业。

2.请对照政策条款与实施细则,符合条件的企业于2024415日前,提交书面申报资料至发改局服务业发展科(306室)。同时通过政企通政策平台进行同步申报。

3.申报单位应对报送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负责,对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县发改局:祝鹏飞(15727999213 729213

        县财政局:江旭峰(13587022050 662050

 

附件:1.常山县2023年度服务业政策申报清单一览表

            2.《关于进一步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常发改〔20238号)

 

 

 


                            常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常山县财政局                                                                                                                                                                                              2024 325

 



附件1:常山县2023年度服务业政策申报清单一览表.doc

附件2:《关于进一步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常发改〔2023〕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