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公示公告
关于向社会征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培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0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推进我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大力开展,全面提升技能人才队伍素质,促进保民生、稳就业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深入贯彻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部署要求,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管理的通知》(浙人社发〔2020〕41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8部门关于实施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通知》(浙人社发〔2021〕9号)等文件精神,现向社会征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培训项目。

本次征集的范围为2023年拟在我县范围开展的项目制培训项目。

(一)培训范围。纳入项目制培训的项目优先考虑三类:

1、我县“两柚一茶”等传统产业及高端装备、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所需工种;

2、我县实际需求大但无职业资格证书要求的职业工种职业(工种);

3、部分新兴职业(工种)。

(二)培训对象。此次项目制培训以我县企业职工为主要培训对象。

(三)项目要求。拟推荐的项目制培训项目应为适合我县产业发展及市场需求,项目制培训名称一般按《职业分类大典第3-6大类(2015版)》中小类或细类命名。

请各征集对象充分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企业实际需求,提出符合实际的培训项目,并于2023420日前将《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征集表》反馈至常山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

联系人:杜成龙,联系电话:0570-5018371

附件:1、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征集表

2、《职业分类大典第3-6大类(2015版)

 职业技能项目制培训征集表.docx职业分类大典第3-6大类(2015版).xlsx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