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潘晓辉赴杭州《常商学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0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李俊秋)3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潘晓辉走进杭州常山商会举办的《常商学堂》,为400余名寓外乡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在外常商进行交流座谈,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在当天的主题学习课上,潘晓辉向广大寓外乡贤介绍了常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常山秉持“一切为了U”的核心理念,全力建设“浙西第一门户”,开启了共同富裕新征程、点燃了工业发展新引擎、蹚出了乡村致富新路径、拆出了城市发展新格局、掀开了常山教育新篇章、积蓄了基层治理新能量,一套套改革组合拳打出了跨越发展的新活力,形成了一批批独具常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各项事业取得喜人成绩。

  潘晓辉指出,如今的常山站上了发展的新起点,想要在新征程上走稳、走好、走远,离不开广大乡贤的倾力相助。商会是联系家乡的纽带、服务乡贤的中枢、对外沟通的桥梁,希望大家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在发展好自身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支持家乡,继续做好寓外常商的服务员、推荐常山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信息员、矛盾纠纷的协调员、共同富裕的领航员,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山篇章中,充分彰显商会风采和责任担当。县委县政府也将持续关注杭州常山商会建设,支持广大乡贤创业创新、助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