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0

信息来源: 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日,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县政协主席许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章金平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部署2023年度社情民意信息任务分解工作。同时为更好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特聘请10名政协委员、10名党政机关优秀信息干部为我县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并颁发证书。

就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系统考核唯一可以量化的指标,决定着政协工作争先进位成绩。同时社情民意信息“上达国家中央”,发挥着“直通车”的功效,对解决面上问题、加快推进工作有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规律,提升信息质量水平,信息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信息受重视的程度和对决策参考价值的大小。要在强化素材敏感性、报送时效性、问题精准性、建议可行性、表述艺术性上强本领、下功夫。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提高争先进位意识,机关队伍要强化示范引领,年轻干部要做到自我加压,委员主体要做好履职作业,特邀信息员队伍要不断助力添彩,增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