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政协常山县委员会关于表彰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1-03 14:38

信息来源: 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共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206件,经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 符合立案条件192件,并案后立案182件,这些提案受到县委、 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承办单位的采纳落实,在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参 政议政的积极性,根据《政协常山县委员会优秀提案评选表彰办法》有关规定,经县政协委员、党派团体、承办单位等推荐,提 案委员会初选,并经县政协十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确定《关于正视短板,扬长补短在共同富裕赛道上奋力赶超的建议》等10件提案为优秀提案,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继续运用提案形式, 认真履行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浙西第一门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