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我县举行创文“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暨“全民齐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6 16:17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潘晓辉宣布启动 王永明许茂华何相涯参加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游待露) 今年是常山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调研测评之年。7月25日上午,我县举行创文“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暨“全民齐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形成坚决打赢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攻坚战的浩大声势和强大合力。

  潘晓辉、王永明、许茂华、何相涯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创文重点单位、各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创文包干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城中村主要负责人,综合执法、市场监管、公安交警执法人员代表以及志愿者、环卫工人、交通协管员代表参加。

  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敏部署创文“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县领导为21支创文攻坚队代表授旗。

  “天马街道是创文的主战场、主阵地,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把创文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对标找差距、补短板,举全街道之力当好排头兵,为全县创文工作展现天马担当。”“社区作为创文主力军,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顽强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誓师大会上,天马街道和紫港街道紫港社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我宣誓:创文攻坚,舍我其谁!拧成一股绳、大干一百天,消灭脏乱差、留下真善美……”全体人员在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的领誓下进行创文“百日攻坚”誓师。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潘晓辉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百日攻坚”行动计划,7月下旬至9月底为集中攻坚阶段,10月为巩固提升阶段。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同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小区环境整治行动、公共环境秩序整治行动、专业市场整治行动、餐饮行业整治行动、建筑工地整治行动、乡村环境整治行动、文明示范单元创建行动、公益广告整治提升行动、志愿服务提升行动等十大行动,通过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对症下药,以强有力的举措破除沉疴痼疾,奋力打赢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