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王永明在看望慰问高三师生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2-05-31 16:37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王永明在看望慰问高三师生时强调

迎接挑战决胜高考 打响“优学常山”教育品牌

  本报讯(记者 朱蕾 邹建辉)数载拼搏,一朝圆梦。5月28日上午,距2022年高考仅10天的特殊日子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明深入常山一中、紫港中学,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考的高三师生。副县长方育娟一同慰问。  

  每到一所学校,王永明都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师生代表深入交流,希望全县广大师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牢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心无旁骛、奋力冲刺,以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决胜高考,全力打响“优学常山”教育品牌。

  他强调,目标临近,拼的就是顽强和坚持;关键时刻,比的就是冷静和淡定。在为数不多的备考时间里,各相关单位要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学生冲刺高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全力保障高考安全顺利。广大高三教师要将责任和大爱融入教育事业,结合学生的特点,开展针对性的辅导,及时查缺补漏,做到科学备考,让每一名学生都能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取得丰硕成果。高三同学们要踔厉奋发、斗志昂扬,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以沉着冷静的心态去迎接高考,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