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徐良平参加常山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布时间:2022-04-12 14:36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以奋进之姿一起向未来、一起创未来

  本报讯(衢州日报记者 毛慧娟 本报记者 童子遇)4月8日,徐良平同志来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常山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七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增强奋斗的责任和担当,一起向未来,一起创未来,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市领导邓崴、徐利水、李宁参加。

  潘晓辉、王永明、何相涯、陈翊、陈水清、杨力军等市党代表参加审议。会上,常山代表团的代表围绕报告,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创新等内容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徐良平指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谋划今后五年以及今年的工作,内容非常提振信心,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开拓创新、催人奋进。常山要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八个嘱托”中提高奋斗的政治站位,从过去五年成绩中汲取接续奋斗的信心力量,从新五年的蓝图中激发奋斗的干劲动力,在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增强奋斗的责任担当。

  徐良平强调,要发扬首创精神,打造“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升级版。坚持改革、问题和基层导向,坚持“两下两合”取向,坚持数字化理念,坚持统分结合、上下畅通、左右联合,坚持基层管理治理体制创新和“四维”考评相结合,以“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为突破点,推动经济社会全方位变革,打造更多具有常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力争走在前列、争当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