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渡口未来社区房屋征收项目现房安置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11 11:16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徐绍俊 邹建辉)经过前期的充分筹备,4月8日,渡口未来社区房屋征收现房安置选房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点,在渡口未来社区邻里中心展厅内,现房选房现场划分为签到处、等待区、选房区、选房确认区等区域,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地展开。前来选房的被征收户携带着身份证、户口簿原件等相关材料,经过测温亮码、查看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检查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等待摇号选房。

  为确保本次现房选房工作的公平公正、严谨细致,县旧城改造房屋征收指挥部提前将选房报名名单、选房时间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公示,并邀请公证处工作人员进行公证,全程录音录像。同时,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以及群众代表等共同参与摇号选房现场监督。

  据了解,被征收户按照“先签约先摇号”的原则进行选房顺序摇号,依次选房。本次参与现房选房的被征收户共6户,选房房源均为现房(分别在紫港小区、外港小区一期、富足山小区、锦翠花园小区)共111套,134间储藏室。

  “心情非常开心,今天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各方面工作也进行得非常顺利。” 被征收户詹猛抽取到了1号,他选择了一套位于外港小区一期的房子。他告诉记者,原先居住几十年的房子一到梅雨季节,就会返潮,导致居住环境较差。如今,新房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齐全,让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被征收户徐君也有着同样的感受,在这次选房中,她经过仔细比较后,选中了3套房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被征收户们都表示,选房能顺利地开展,离不开各个征收网格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面对他们提出的不同诉求和疑虑,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细心沟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消除疑虑,确保他们选到满意的房子。

  此外,为推进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县旧城改造房屋征收指挥部和天马街道制定了详细的选房工作方案,并在正式选房前进行了演练,确保当天现房选房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县旧城改造房屋征收指挥部和天马街道制定了详细的选房工作方案,并在正式选房前进行了演练,确保当天现房选房工作万无一失。“为了保证今天的选房工作平稳顺利开展,前期我们在县旧城改造指挥部的指导下,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在今天的选房现场,工作人员也非常尽心尽责,为被征收户们提供了保姆式的服务,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天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丽丽说。

  截至上午10点,渡口未来社区房屋征收现房安置选房工作圆满完成,6位被征收户共选房9套,储藏室8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