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省社科联领导来常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09:47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俞国文 胡志鹏)3月10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健一行赴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市社科联主席刘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敏陪同。

  徐健一行先后前往中国观赏石博览园、梅树底景区、金源腾云现代旅游根据地等地,实地调研我县文旅农融合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探讨文旅农融合发展如何推进共同富裕。徐健指出,常山在推进文旅农深度融合发过程中,要继续深度挖掘特色文化,拓宽思路,找准定位,聚焦发力,突出宋韵文化特色。要串珠成链,将全县散、细、碎的旅游资源通过文化脉络串联起来,对历史文化、风景名胜、民风民俗等文化资源加强规划,激活与释放文化旅游资源所蕴含的建筑遗产、历史文化、经济社会等价值。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既要物质富裕,也要精神富有。要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等丰富精神生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省市县三级社科联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强交流,充分发挥社科界桥梁纽带作用和学术研究、决策咨询平台功能,积极探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举措,为常山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典范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