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战“疫”一线显担当| “用乡音守护乡亲”的委员詹敏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9

信息来源: 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下午1点,常山城区将新开放2个免费核酸采样站”“我们在排队做核酸检测时,这些要点要牢记:准备出发时,采样前两小时尽量避免进食,以免引起呕吐

连日来,全县191个村社的应急大喇叭时常传出“土味”的方言信息播报,为广大群众传递最新的防疫资讯。这洪亮通透、中气十足的声音,就出自县政协常委詹敏口中,这两年多来的防疫播报,使他早已成为常山家喻户晓的“网红主播”。

“不是‘白衣天使’,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披挂上阵,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常山人民。”随着近来防疫形势日益严峻,詹敏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战“疫”一线,利用自己的方言主持人优势,录制了多条方言版大喇叭,广泛传播疫情防控知识和动态,并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团县委的志愿者招募,赴核酸采样点,协助开展测温亮码、秩序维护、核酸编码登记等各项志愿服务

不仅如此,詹敏还积极响应衢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的号召,加入了心理咨询导师队伍,通过心理疏导热线为在疫区焦虑和需要排解压力的人群提供心理安抚和疏导,目前已接热线十余条。他说,要努力通过用心的陪伴、细心的呵护支持在此疫情中受到情绪和心理困扰的一线工作者和广大居民,传递温暖,共克时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