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县政协教育组委员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5:24

信息来源: 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初常山县政协发动党员委员带头,积极参与“一次委员读书学习、一次履职晾晒比拼、一次胡柚农技服务、一次创文志愿服务、一次下访约访”等“五个一”活动,以党建力量推动委员履职。

10月13日下午,由县政协副主席黄爱珍带队,教育组部分委员开展委员小组活动,先后赴“父亲的水稻田”基地、金色田园综合体学农基地就常山县研学实践基地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教育局对常山县研学实践基地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委员们对如何高质量打造研学实践基地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委员们表示研学的规范和发展要在“引”上真用心,“导”上见真招。委员们提议要打造具有常山代表性的特色文旅品牌,通过点线面结合、产游研相结合、市县研学线路结合等方式,打造具有常山代表性的特色文旅品牌。同时有关部门对研学基地建设要给予一定规划指导,避免同主题重复建设,造成资源浪费。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等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