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6:22

信息来源: 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许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光明,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士平,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蓝小珍分别作交流发言。县政协副主席章金平、黄爱珍参加会议。

会上,许茂华带领大家温习了《依靠斗争赢得未来》《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许茂华表示,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书香政协·U学堂”建设,不断深化学习。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准确方位,加强委员党的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将委员活动与支部活动更好结合。要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更好发挥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重要作用,谋划开展好今年第三季度常委会协商和民生议事堂“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等活动。要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发挥政协优势,注重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奋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典范。要坚持人民至上彰显政协情怀,做到协商为民,履职为民,深入基层围绕民生问题开展协商,提早谋划好委员提案,精准发现并及时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要在深化自我革命中树立政协形象。全力争先创优,推动变革重塑,做好“数字政协”建设,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