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读书会暨委员小组比晾晒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6:20

信息来源: 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日下午,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读书会暨委员小组比晾晒活动,县政协主席许茂华,副主席姜光明、汪卫东、章金平、黄爱珍,秘书长徐士平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部分委员小组和专委会、民主党派、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就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方面的创新举措、实践成果和经验体会开展交流,通过比晾晒的形式,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省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为我们开展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委员要用心学习贯彻。委员小组比晾晒活动发言也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展现了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起到了互学互鉴、互进互促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系统要牢记“八个重要遵循”的指引,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高度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新时代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确保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树牢“系统创新实干”导向,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扩大“U协商”的品牌影响,不断提升凝心聚力工作质效,扎实有效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实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扛起“争当排头兵”责任,在推进党建工作、政协活动、委员履职、政协制度建设等方面,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提升能力,守牢底线,推动政协工作争先创优。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民生议事堂、委员会客厅宣传片,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