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监督

县政协开展深化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7:00

信息来源: 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开展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汪卫东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川街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调研,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平台建设、机制配套、人员调配等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各乡镇(街道)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委员们对我县“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相关乡镇(街道)以及部门的改革谋得深、抓得细,积累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委员们建议,要注重问题导向,理清改革过程当中遇到的相关瓶颈和问题;加强部门之间的衔接,打破监管和执法之间的职能限定。要注重目标导向,建立标准化的办案体系,完善办案流程;加强基层执法的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要注重结果导向,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努力形成一批可供参考的常山模式、常山做法和常山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