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235541475/2022-760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1-25
发布单位: 县卫健局 有效性:
  • 信息索引号:

    1133082235541475/2022-7609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文号:

  • 公开日期:

    2022-11-25

  • 发布单位:

    县卫健局

  • 有效性:

  • 统一编号:

2022年常山县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5 22:00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我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优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结构,根据《常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常政办发〔2009〕59号)精神,决定开展第二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及条件

招考单位

招考

岗位

招考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县人民医院

医学影像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学

从事超声岗位

针灸推拿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针灸推拿


县疾控中心

卫生检验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生检验与检疫、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实验技术


县域医共体

乡镇分院

临床医学

2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或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


合计

6




 

二、其他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相应的专业知识,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经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合格。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11日以后出生);其中临床医学、医学影像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11日以后出生

3.报考须于2022年12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

4常山县内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允许报考。

      5.执业资格要求:2017年及以前毕业的报名者,必须取得相应专业的执业资格,报考乡镇临床医学岗位的须具备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三、招考程序

1.发布招考信息:通过常山县政府门户网(网址:http://qzcs.zj.gov.cn/)、健康常山在线微信公众号等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考信息。

2.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281129日(上午8:30-

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常山县卫生健康局308办公室(常山县紫港街道体教园区)。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请考生认真对照报考条件进行报考。报名者携有关资料到常山县卫生健康局现场报名必须明确报考类别和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4)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者在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后,规划财务科缴纳考务费100元

3资格审查本次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所有报名并缴费成功的对象进入资格审查环节。在后续环节中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随时取消报考资格并不予退还报名费,由此造成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岗位招考计划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2方可开考。

4.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笔试科目:⑴岗位专业知识(80分);⑵专业实践技能(20分)。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岗位招考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由专家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分,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主要测试应试者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与技巧、对报名岗位认知程度、举止仪表等。

3)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将通过“健康常山在线”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不再另行通知,报考员及关注

    5.体检:各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时,以笔试得分高的排名在先。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岗位有特殊要求,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资格。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缺额的,从考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

    6.考核:考核参照事业单位招考工作人员考核规定执行。考核不合格,从考试、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录用: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对象,经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按现行规定报批录用。

、有下情况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

1.未按时取得学历证书或学历不符合招考要求的;

2.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其中岗位

有特殊要求,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色盲、色弱等色觉异常人员报考医学类岗位体检视为不合格

3.不服从县卫生健康局(用人单位)统一安排或逾期不报到的;

4.其它不符合聘用要求的。

防疫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需凭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经现场测温、查验“衢通码”及“行程”进入考点。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浙江健康码” 或“行程卡”非绿码人员,以及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需提供本人参加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具体以考试前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为准。

2.考试期间,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3.请考前熟悉考点位置、路线和考场安排等。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在考试当天尽量提前到达,以免影响考试。

、其他事项

1本次招考,县卫健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相应的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如出现针对本次招考的辅导培训班、辅导网站、复习资料、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常山县卫健局无关。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3本次招考相关信息均只通过常山县政务网和健康常山在线”微信公众号公布。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招考。报考者近期尽量减少外出,尤其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要主动及时向常山县卫健局组织人事科报告。

5.招考工作接受县纪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欢迎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6.招考咨询电话:0570-5897302

 

 

 

 

 

常山县卫生健康局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5

常山县卫健系统2022年第二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姓名


身份

证号



户口

所在


民族


性别


政治

面貌



参加

工作

时间


健康

状况


专业技

术职称



报考

单位


报考岗位

岗位



初始

学历


毕业院校

及时间


所学专业


最高

学历


毕业院校

及时间


所学专业


联系

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现工作单位


工作职务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报考人(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