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监督

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教育卫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2 21:22

信息来源: 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教育卫生项目建设。县政协秘书长徐士平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南小学建设项目、县中医医院新大楼、县人民医院内科新大楼、县文昌小学等地,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一致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积极打造“优学常山”品牌,推进“健康常山”建设。下一步要抓规划强引领,明确规划定位,优化空间布局,突出特色重点,确保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好常山县教育事业发展和卫生健康发展专项规划。要抓体制理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晰任务清单,强化督查问效,确保项目建设有效推进。要抓重点破难点,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安全管理,做好要素服务保障,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抓共商共建共享,充分整合区域资源、汇聚多方力量,健全完善教育卫生体系,实现教育卫生事业优质均衡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