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公示公告
关于领取2022年常山县总工会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15:13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请报名参加2022年常山县总工会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常山县总工会一楼组宣部(天马街道大桥路168号)领取笔试准考证(代领的需携带代领和被代领人身份证件),逾期未领者视作自动放弃。

领取时间:2022年10月19日上午 9:00—11:30;下午14:00—17:00。

注意事项:考生在笔试进场前保持浙江健康码“绿码”及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上交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若考试当日考生无法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因耽搁进入考场时间以此带来的影响由考生自行承担,感谢您的配合、支持考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人:程芳

联系电话:0570—5666104


常山县总工会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

温馨提示

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

附件: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温馨提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