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3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王永明主持

  本报讯(记者 徐绍俊 黄世超 胡志鹏)连日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永明主持召开多场座谈会,就即将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向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老干部、咨询委、各民主党派、企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不同群体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报告的起草情况、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随后,大家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观点、说想法,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结构紧凑,成绩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对未来五年和2022年工作展望思路清晰、措施得当,符合常山加快建设“浙西第一门户”发展实际,是一个关注民生、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王永明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和常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报告》的起草过程是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发展共识的过程。大家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收消化,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思路和结构更清晰、内容更接地气,更契合常山发展实际,更体现民心民意。

  王永明强调,要始终坚持县委领导。政府组成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县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确保绘就的蓝图变成现实。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县上下要深入践行“两勤”“两专”干部队伍建设要求,聚焦各项重点任务,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推动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典范提供坚实保障。要不断凝聚各方合力。常山的发展要靠全体常山人共同努力,大家要多立发展之论,多建肺腑之言,为助力加快建设“浙西第一门户”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优化生活工作环境。老干部、各民主党派、企业家等作为常山发展建设的亲历者,是政府重要的智库专家,相关部门要在组织上和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