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市平安建设考核检查组来常检查平安常山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0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平安建设考核检查组来常检查平安常山建设工作

周向军带队王永明何相涯陪同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胡志鹏)1月18日上午,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向军带队的市平安建设考核检查组(以下简称“市检查组”)来常检查平安常山建设工作。县领导王永明、何相涯等陪同。

  市检查组先后来到浙江先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城东东方广场商业综合体、财富东方小区,实地检查相关安全工作。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永明汇报了2021年度平安常山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抓好2022年平安常山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检查组指出,过去一年,常山在平安建设、综治维稳工作中稳控有招、改革有效、托底有力,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聚焦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综合施策、靶向发力,全力以赴交出平安建设高分报表。

  市检查组强调,聚焦“大平安”建设,确保突出风险闭环管控。要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找准问题在哪里、重点在哪里、方向在哪里、办法在哪里,进一步完善机制、健全体系、前移关口,实现闭环管理。强化“大稳控”举措,确保基层矛盾就地化解。要加强对违法犯罪的打击态势,持续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多措并举抓好重点人员稳控化解工作,切实做到高压严打、深摸细查、群防群治。紧盯“大提升”目标,确保安全形势向稳向好。要落实“大责任”体系,坚持领导领办、分类整治、督查推进,全面加强人、财、物支持保障,培育重用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干部,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王永明表示,常山将主动对标本次考核检查的要求,严格落实市检查组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强措施、积极担当作为优环境、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真正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常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