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公示公告
2021年常山县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1-07-24 13:49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常山县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人员的公告》精神,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将笔试、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上班时间携带身份证、体检表(附件2)、一寸照片一张及相关费用(包括体检费、交通费)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5室领取体检通知单(代领的需携带代领和被代领人身份证件),逾期未领者视作自动放弃。

附件1:2021年常山县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录用体检表.xls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