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各乡镇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6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坚定不移走好共同富裕路

  本报讯(记者 黄世超 李玲倩 实习记者 黄慧轩 通讯员 邱竞 周轩昂)连日来,我县各乡镇部门运用理论学习、宣讲、为民办实事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将讲话精神普及到群众、落实到工作。

  耐心细致的讲解,贴心周到的服务。7月13日,县医保局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迅速结合实际工作,宣讲医保政策、介绍医保卡功能等,为群众答疑解惑,将“干字当头”“服务群众”落到实处。“作为一名民生部门的工作人员,我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多开展一些政策宣讲,为群众服务。”县医保局办公室副主任周颖说。

  “要在理论武装和现实工作中学懂、弄通、做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讲话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辉埠镇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镇将发扬斗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改革创新,坚持“两勤”“两专”,以主力军的姿态推动经济发展、排头兵的担当推进民生福祉、先锋队的标准夯实治理基础,以壮大实体经济制造业为目标,进一步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智慧农业,持续推进钙产业整治后续土地复垦和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同时,牢固树立数字理念和数据思维,完善“智治辉埠”集成展示平台,纵深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努力争当全县工业发展“顶梁柱”、共同富裕先行者、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排头兵”,助推常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继续以县域副中心影响力辐射带动周边发展。”球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镇上下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深化衢饶示范区组团、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聚力拓宽全域旅游新路子、提升球川治理品牌影响力,全力打造边陲共同富裕样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