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市领导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4 10:29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潘晓辉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王国庆 李欣宁)7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带队来常调研。县领导潘晓辉、陈翊参加。

  陈玲芳一行首先来到青石镇“柚石兴”乡村振兴综合体,对当地依托乡村振兴讲堂培养“乡土直播员”,打造“村播”经济新业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助农增收的做法给予肯定。她要求,在坚持市场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的同时,要突出强化党建统领,用好乡村振兴讲堂,大力培育“直播”人才,发展壮大“村播”产业,为乡村振兴增强内生动力。

  在新昌乡达塘村,陈玲芳实地调研了“早上好”支部书记研学基地。她指出,村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班长”,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领头雁”。要以“金钉子”党组织创建为抓手,大力实施“常雁腾”行动,持续擦亮具有常山辨识度的“常雁回归”治村品牌,做到队伍常青、事业常青。要深化“导师帮带”党建联盟制度,充分发挥“早上好”支部书记研学基地作用,进一步完善导师帮带机制,提升帮带成效,辐射带动更多村庄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调研期间,陈玲芳还看望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胡兆富,向他表示敬意,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胡兆富同志六十年如一日敬业奉献、为民造福、淡泊名利、战功显赫的先进事迹,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老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