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关于G60沪昆(杭金衢)高速衢州服务区、 衢州东、常山东收费站封闭施工的公

发布时间:2021-05-20 14:28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公路吕塘角枢纽至常山互通封闭拆桥施工的公告

根据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段改扩建工程建设计划,将对吕塘角枢纽至常山互通之间跨线天桥进行第一批拆除施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1年4月7日5时至19时30分。如遇雨天等意外情况,顺延施工。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G60(杭金衢)高速吕塘角枢纽至常山互通之间主线双向全封闭管制,阁底、衢州西、衢州东、龙游、龙游北(丽水方向进口)、衢州南(进口)、龙游南(进口)收费站关闭。

(二)G60(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主线在常山互通、常山西(球川)互通采取交替分流管制措施,往江西方向主线在吕塘角枢纽、龙游互通、金华西互通采取交替分流管制措施。

(三)G3(黄衢南)高速往安徽方向主线在江山互通采取主线分流管制措施,往南平方向在五里枢纽转G60(杭金衢)高速A、E匝道采取关闭管制措施。

(四)溧宁G4012(龙丽)高速往丽水方向在吕塘角枢纽转G60(杭金衢)A匝道采取关闭管制措施,往杭州方向在吕塘角枢纽转G60(杭金衢)C匝道采取关闭管制措施。

特别提醒:因G6021(杭新景)渊底枢纽至上方互通路段危化品车辆禁止通行,请相关危化品车辆选择绕行线路时避开该路段。

三、安全提醒:

(一)此次封闭施工,给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带来不便,请提前做好出行线路规划,以免耽误您的行程。相关绕行线路请关注衢州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

(二)出行期间请提前开启导航并密切关注沿线电子情报和枢纽、互通、收费站口等信息告示,遵守交通标志标牌指引,支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如果错过出口的请至下一个出口掉头,严禁在高速公路主线违规停车、倒车。

(三)施工期间将通过电台、互联网、电子情报板等媒体即时发布有关交通信息,敬请关注收听收看FM93浙江电台交通之声、FM97.5衢州交通之声、高速交警微信微博公众号等媒体渠道信息。

(四)绕行途中请及时关注沿线各类交通安全提示信息,注意行车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施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衢州支队   衢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衢州管理中心  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二期指挥部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