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选房啦!常山县城区危旧房选房有关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0 14:27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选房啦!常山县城区危旧房选房有关事项公示

 

根据《常山县城区危旧房屋治理改造实施办法》《常山县城区危旧房屋治理遗留问题分类处置指导意见》和《常山县城区危旧房屋治理改造安置房选房方案》等有关规定,现将各片区原危旧房选房生效时间、危旧房产权人及选房顺序公示如下:

01

公示时间

 

 

2021年4月25日—2021年5月24日。

 

 

02

注意事项

 

 

1.如对公示的产权人有异议或期间产权人有变故的,按照《关于印发<常山县城区危旧房屋治理改造遗留问题分类处置指导意见>的通知》(常政办发〔2020〕147号)和《常山县城区危旧房屋治理改造安置房选房方案》(常政办发〔2021〕19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处置,请相关权利人于2021年4月30日之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相关依据到原危旧房所在社区进行登记,或直接联系联幢工作组,办理相关确认手续。

2.如对原危旧房选房生效时间及选房顺序存在疑问的,请向联幢工作组或到原危旧房所在社区咨询;如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限本人或原签订协议委托人)和相关依据到天马街道金川社区归巢之家查询原始登记凭证。

3.为方便选房和交付时能及时和您取得联系,请更换过原始留存联系方式的业主,于2021年4月30日前到原危旧房所在社区进行登记。

4.现场咨询电话:0570-5661671(政府虚拟网:581671)。现场咨询地点:天马街道金川社区归巢之家(城南小区15幢1楼)。咨询时间:公示期内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5、公示期满后相关异议不再受理,具体选房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