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奋战一百天 决胜东淤片”暨渡口未来社区房屋征收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11:34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潘晓辉张少华刘石平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俞国文 占振宇 肖斌)4月6日上午,常山县“奋战一百天 决胜东淤片”暨渡口未来社区房屋征收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潘晓辉强调,要以担当的精神、顽强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奋力推进征收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少华主持,刘石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潘晓辉指出,做好渡口未来社区房屋征收工作事关常山未来发展,承载广大人民群众期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锋”的意识,责无旁贷扛大旗、冲在前,义不容辞当先锋、做主力,全力以赴,决战决胜渡口未来社区房屋征收攻坚战。

  潘晓辉强调,建设未来社区是百年之计,我们要以最大共识谋长远。充分认识到建设未来社区是响应省市要求、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任务,是顺应发展大势、抢抓政策机遇的关键之举,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的必然要求,是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幸福指数的迫切需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房屋征收工作。

  推进征收工作需千方百计,我们要以最优策略抢进度。按照“边签约、边腾空、边拆除”的模式,重组架构、重配力量、重建机制,全力跑出项目征收“加速度”。要做到挂图作战、重点突破、借智借力三个“强化”,标准统一、阳光透明、依法征收三个“坚持”,做精做细群众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利益,确保征收方式精准高效,政策落实有章有法,工作执行以心换心。

  打赢攻坚硬仗要万众一心,我们要以最强合力创佳绩。全县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交出征收工作高分答卷。县领导牵头挂帅,指挥部、天马街道、各网格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宣传部门主动融入加强宣传,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浓厚征收氛围,凝聚起攻坚的最强合力。

  张少华强调,要以最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党建引领到位、氛围营造到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明确主体责任和工作担当。要以最快速度冲刺决战决胜。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清晰工作重点、破解征收堵点、打击歪风邪气,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征收工作。要以最强保障系统推进征收。秉持“征收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征收员”的工作理念,配强攻坚力量、统筹要素保障、强化督查问效,以决战姿态坚决打赢征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