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我县召开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4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潘晓辉讲话 张少华主持 刘石平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俞国文 肖斌)4月1日下午,我县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潘晓辉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少华主持,县领导刘石平、何健、桂美林、胡伟民,县人武部政委周利建参加。

  潘晓辉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党管武装及国防动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人民军队聚焦完成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潘晓辉强调,突出旗帜引领,把牢党管武装政治方向。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在努力实现强军目标中增强政治意识,在巩固基层政权中增强大局意识,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增强忧患意识,真正履行好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做实主责主业,提升国防动员建设质效。要突出备战打仗鲜明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国防动员共识,全面深化民兵调整改革,锻造过硬专武干部队伍,切实提升“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深化双拥共建,浓厚军政军民团结氛围。要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推进军民融合,加强军地协作,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强化要素保障,提高管武兴武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抓武装就是固国防、促发展、保稳定的理念,层层压实党管武装责任,凝聚整体合力,健全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