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深化工业企业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10-21 11:33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强发展、求突破、勇争先”的工作总要求,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切实提高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效益,推动全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县经信局研究起草了《关于深化工业企业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现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从2021年1021日至1119日。如有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公众请以书面或来电方式反馈至常山县经信局行业科。

联系人:祝倩云

联系电话:0570-5665913,15005701175,

联系地址:常山县文峰东路27号经信局304

关于深化工业企业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