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潘晓辉在调研青石、招贤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1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全力全速合心合拍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俞国文)10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潘晓辉在调研青石、招贤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树牢“一切为了发展”的核心理念,统筹项目实施要素、凝聚大干项目合力,全力全速、合心合拍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县领导樊金国、黄晓彬参加。

  在青石镇和招贤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潘晓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召开推进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潘晓辉指出,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财富之源。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能让农村的绿水青山更加美丽,能让百姓望得见山、看得到水、记得住乡愁,是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引擎。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梗阻”,确保干出成效、干出精彩。

  潘晓辉强调,立足长远,算好经济账。要讲初心、讲情怀,站在共同富裕的高度、农民增收的角度、系统整治的维度,算清产业账、规划账、政策账,谋深谋全项目盘子,落细落实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整合力量,提升攻坚力。要拿出“啃下硬骨头”的精神和“能快则快,跳起摸高”的拼劲,锚定时间节点,深入分析研判,认真梳理清单,抽调精干人员,强化协调配合,逐项破解难题,确保“一盘棋”推进。主动作为,追求“加速度”。各部门要树立“靠前一步,躬身入局”的理念,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力度。企业要摆脱“等靠要”的依赖心理,自我加压、扛起责任,与政府携手打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