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市平安建设考核组来常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7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姚晴佩 夏天谷)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周庆率市平安建设考核组来到常山,就我县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汇报会。县领导张少华、翁旭东、胡伟民等参加。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考核组指出,一直以来常山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系统谋划、持之以恒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是,高标准推动矛调体系建设、“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先行先试、交通领域专项整治成效凸显、信访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等方面,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为我市“金鼎加星”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下阶段工作,考核组强调,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常山县要守底线、狠抓落实、切实压实各级责任、明确责任清单;打、防、控多项并举,加大治安防控和风险排查化解力度;开展深层次普法守法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上下游综合整治,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扎实打好消防安全攻坚战,加大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同时,考核组要求常山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和调度,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危机意识、守牢平安底线,强化矛盾化解、维护社会稳定,强化平安工作研究、抓好工作谋划,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少华表示,常山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平安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打造“一座最平安的城市”为总目标,以更高的站位做好平安工作、以更加及时高效的措施补好平安短板、以更强的保障夯实平安基础、系统集成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打造平安常山,真正实现“工作争上游、平安续连冠、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