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今日常山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来常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0:26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余广宇刘石平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李欣宁 胡志鹏)1月13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鸣华一行来我县走访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广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石平,副主任王生智参加。

  徐鸣华一行来到浙江天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省人大代表徐荣新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履行代表职责以及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对代表们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提出要求。

  徐鸣华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做出的成绩。他指出,代表们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长处,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不凡的业绩,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徐鸣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代表们要着眼于自身优势,树立标杆意识,努力在行业内做专做精,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徐鸣华强调,身处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要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及时了解收集群众关心关切的困难和问题,多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立足于基层人大优势,结合本职工作,行使好人大职权、发挥好代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战略实施。要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为共谋发展大局、提升民生福祉贡献智慧力量,推动常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