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公示公告
2020年常山县城南中学食堂劳务承包权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4 09:10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常山县城南中学的委托,就常山县城南中学对食堂劳务承包权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2020年常山县城南中学食堂劳务承包权项目

二、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常山县城南中学食堂劳务承包权。

四、劳务承包期1年。具体时间详见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质的人力资源企业、餐饮管理服务企业或大型餐饮企业。

2.本校教职工(含退休人员)的家属、子女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招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室(衢州市常山县天马街道白龙路10-1幢六楼)

3.标书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七、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1.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有关监管部门出具的未受通报批评或处罚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有效身份证件(法人报名)或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委托人报名)(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4.报名登记表【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八、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仟元整,投标人应于2020年7月28日9时30分前将投标保证金交纳至招标现场指定处。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0年7月28日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衢州市常山县天马街道白龙路10-1幢五楼),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7月28日9时30分。

2.开标地点: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衢州市常山县天马街道白龙路10-1幢五楼)。

十一、本公告发布常山政府网教育局页面(http://www.zjcs.gov.cn/col/col1252871/index.html)。

十二、特别说明中标企业必须投保校园食品安全事故责任险。

十三、项目联系人:

常山县城南中学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13567018858(648858);李老师 13567078907(648907)

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詹雅娟   联系电话:0570-5013088


常山县城南中学

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3日


报名登记表.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