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新闻发布丨2020中国旅游日“畅游常山 ·礼遇慢城”自驾主题采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5:39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李胤 夏天谷 通讯员 郑委平)5月16日下午,2020年中国旅游日“畅游常山·礼遇慢城”自驾采风主题活动在心舟公园启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自驾车队接过授旗后,分列三队从心舟公园出发,浩浩荡荡开启了慢城常山自驾体验之旅。近百名自驾车旅游爱好者在自驾之旅中,尽览慢城常山好山好水、独特田园风光,体验丰富的古县文化和慢城人文风情。

  “我们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希望扩大常山旅游影响力,打响慢城常山的品牌。”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季建英说。

  此次自驾车体验活动,目的正是在于让更多爱好旅游、享受自驾游的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推进慢城常山“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

  据了解,县文广旅体局还推出了“新年度旅游政策”等各类旅游惠民措施和优惠政策,为游客量身定做了“最美乡村游路线”“县内疗休养路线”“最美乡村驾到”自驾路线等经典旅游线路,满足不同游客的旅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