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公示公告
关于下达2019年度第二批省级以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18:09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乡镇、街道: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浙政发〔2019〕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将常山县万亩高标准香柚种植基地建设项目列入2019年度第二批省级以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现将实施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目是根据2019年7月27日县政府协调会议部署要求,经县扶贫领导开发小组论证可行后决定实施的扶贫产业开发项目。项目规划建成香柚种植基地10000亩,其中2000亩为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周期为2019-2020年。该项目由常山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建,产生的收益主要用于增加项目所在地扶贫重点村集体经济收入和带动低收入农户就业。

二、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按照《浙江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浙财农〔2017〕124号)和《常山县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办法》(常农〔2019〕38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公告公示工作,自觉接受当地群众的监督,加强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扶贫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三、各有关乡镇、街道要重视项目绩效管理,结合本项目实施计划,制定符合本地区实际且操作性强的收益分配方案,满足精准扶贫工作要求。

 

 

附件:2019年度第二批省级以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表

 

 

常山县扶贫办       常山县财政局

2019年8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