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公示公告
常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6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2019年第2期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一、本次抽检的食品主要包括餐饮食品、糕点、酒类、肉制品、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调味品等食品。共抽检30批次产品,其中合格产品29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

二、不合格食品情况如下:

周建国(常山周大煲餐馆)经营的白酒(购进日期为2019年6月15日)经检测,铅的检测结果为0.62mg/kg,高于国家规定的标准值0.5mg/kg,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常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查处情况3个月内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附:常山县-餐饮环节食品抽检信息表(合格).xls

常山县-餐饮环节食品抽检信息表(不合格).xls

 

  

                           常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