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公示公告
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5 10:02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特富美安”慢城大花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县政府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应结合常山实际,以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为主,主要围绕营商环境、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城乡住房、生态环境、扶贫开发、科教文化、权益保障、社会稳定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领域谋划项目。

三、征集原则

1.项目应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意义及预期达到的目标、项目实施要求等,项目概况和内容要尽可能量化,可适当简化处理。

2.项目应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3.在资金投入上,应具有可行性,要充分考虑我县实际,量力而行。

4.在建设周期上,应具有可控性,原则上能够在当年度完成。

四、征集方式

在《2019年常山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荐表》填上推荐项目(此表可从常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zjcs.gov.cn>下载),通过以下方式送达:

1.来信请寄:常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中心,邮编:324200;

2.电子邮箱:1446218869@qq.com;

3.即时通讯软件:QQ号1446218869 ,钉钉号15167067852 微信号changshanfabu

4.传真:0570-5023451

 

常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0月29  

 

 

 

 

 

 

2019年常山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荐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基本情况

完成时间

项目建设意义

备注

建设内容

总投资  (万元)

1







2







3







 

推荐人:              联系电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