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常山 >> 公示公告
2017学年常山县民办幼儿园年检复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6 17:02

信息来源:常山县政府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浙江省薄弱幼儿园提升标准》《浙江省小规模幼儿园和教学点提升标准》(浙教学前2018〕27号)《关于开展 2017学年常山县民办幼儿园发展性评价及年检工作的通知》(常教幼〔2018〕80号)和《关于公布2017学年度常山县民办幼儿园年检结果的通知》(常教幼〔2018〕80号)精神,经各民办幼儿园整改及自查,乡镇(街道)学前教育管理办公室和县教育局复核检查,拟天马街道盼盼等17所幼儿园为年检复核合格幼儿园。现将年检复核幼儿园和   教学点排查情况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

公示期为1116-18日,共3天。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县教育局幼职成教科、纪检室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联系电话:5012337,5018527,5022199

 

附件:2017学年民办幼儿园年检复核和教学点排查结果

 

 

常山县教育局

2018年11月15日

 


附件

2017学年民办幼儿园年检复核结果(1)

序号

幼儿园名称

举办者(园长)

等级

年检意见(拟)

 

年检复核(回头看)的主要问题

备  注

1

天马街道盼盼幼儿园

宁跃英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1.无消防合格意见书(进入图审阶段)。2.保安有不在岗情况。

二、办园规范:1.区角材料数量少、品种单一,体育活动器械和设施种类需更丰富、多样。2.备课不够规范。3.1名炊事员未持健康证。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2

天马街道胜利幼儿园

王彩英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保安在岗不规范,安保器材未规范放置。

二、园舍面积:活动室和午睡室生均面积、绿化面积均不达标。

三、办园规范:1.区角设置、活动材料投放不够丰富、多样,体育活动器械和设施需丰富。2.无保健室。3.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4.财务工作有待规范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3

金川街道钳口中心幼儿园

王芳

二级

合格

一、办园规范:财务台账未提供。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4

金川街道湖东幼儿园

郑瑛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一楼办公室门口压缩井存在安全隐患。个别班级日光灯灯座电线外露。二楼楼道至一楼无安全出口指示标志。

二、规范办园:1.围墙墙面有脱落。2.部分教职工未提供健康证,未提供财务台账;3.存在小教化倾向。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5

球川镇古镇幼儿园

杨燕

三级

合格

安全工作: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已进入图审阶段)。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6

球川镇三溪幼儿园

雷春香

三级

合格

一、园舍面积:活动室面积不达标。

二、办园规范:1.需加强校园卫生整洁工作;2.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3.未做到一人一巾一杯,且消毒不正常;4.大门口公示栏内容陈旧,厕所有异味; 5.健全各类安全制度,食谱每周要求公示。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7

阁底江家小学附属幼儿园

江美燕

二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已递交申请)

二、办园规范:1.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2.财务工作需规范,需定期公示伙食费和代管费;3.未提供教职工劳务合同和缴纳保险凭证。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8

青石镇阁底中心幼儿园

陈爱仙

二级

合格

办园规范:1.需加强幼儿园整体卫生整洁工作。2.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3.财务工作需规范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9

球川镇西村村乐乐幼儿园

华金芳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已递交申请)。

二、1.主题墙内容单一,区角活动材料投放数量和种类不足;2.财务工作和周计划安排需规范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0

辉埠镇灵湖幼儿园

许玉瓶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需加强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二、规范办园:1. 食堂工作人员未持有效健康证;2.擦手毛巾和杯子需有合适标识,便于区分;3.存在一定的小教化现象。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1

新桥中心幼儿园

姜双英

三级

合格

幼儿活动室面积和绿化面积不足。卫生间需规范设置

2018年11月19日前

12

芳村镇河边山阳光幼儿园

徐梅香


合格

一、安全工作:无消防合格意见书。

二、办园规范:1.需加强环境创设;无主题墙。2.无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堂工作人员着装需规范;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3.班级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3.无备课。4.未签订劳务合同。5.无养老保险材料。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3

招贤镇添乐幼儿园

田伍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 保安证与人不一致。

二、办园规范:1.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2.财务工作需规范。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张贴。4.个别教职工未持有健康证。5.校园需加强卫生整洁工作。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4

湖边村蓝天幼儿园

胡木兰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已提交申请)。

二、办园规范:1.需加强幼儿园卫生整洁工作。2.财务台账需规范,幼儿上缴的伙食费无发票。3.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4.区角设置和材料投放不符合对应等级要求。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5

新昌乡中心幼儿园

石小兵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

二、办园规范:1.校园文化氛围不够浓郁。主题墙内容单一,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2.教师备课有待规范,有一定的小教化倾向。3.财务有待规范。4.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园长学历证书未提供检查。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6

娃哈哈幼儿园

杨 帆

二级

合格

保育员配备不达标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7

同弓乡中心幼儿园

章玉君

三级

合格

一、园舍面积:活动室和午睡室生均面积不足。

二、办园规范:1.主题墙布置需完善。2.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户外活动材料偏少。3.财务需规范。4.个别班级班额超标。5.食堂需加强卫生整洁。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8

紫港街道大弄口乐乐幼儿园

王慧

三级

合格

一、安全工作: 1. 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2.食品留样不规范。3.保安不在岗。

二、规范办园:1.园长未持有效健康证;2.园所内物品摆放较为杂乱;3.无简易保安岗亭、4.食堂账目未独立;5.存在一定的小教化现象。

2018年11月19日前完成整改

19

青石镇启星幼儿园

徐国军

三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1.无消防合格意见书(未递交申请)。2.监控探头不能正常使用。

二、办园规范:1.校园环境需加强布置,卫生整洁需加强;2.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3.大班有小教化现象;4.为提供财务台账供检查。5.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6.卫生间需规范配置。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上墙


20

白石镇中心幼儿园

杨丽俊

三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1. 无消防合格意见书已递交申请)。2.需加强保安规范上岗和保安室整理。

二、办园规范:1.幼儿园部分墙壁有脱落和污痕。2. 需加强校园卫生整洁和环境创设工作。主题墙不明显,位置太高,内容单一,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3.财务工作需规范;4.校园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


21

辉埠镇第二中心幼儿园

王佳欢

二级

整改

一、教师持证:未提供教师资格证等证件供检查。

二、办园规范:1.柚宝1班区角材料太少;2未提供财务台账供检查。


22

天马街道宝乐幼儿园

徐丽芳


整改

一、安全工作:1.无保安。2.无安全疏散指示标志。3.食品留样不规范,留样冰箱未独立。

二、教师持证:持证率未达80%。

三、园舍面积:户外活动面积、班级活动室和午睡室生均面积、绿化面积均严重不达标。

四、办园规范:1.保育员配备不达标,1名教师无健康证。2.区角活动材料数量较少。3.无保健室。4.毛巾未正常使用,卫生检查、消毒记录未完善。5.备课有待进一步规范。6.财务账目有待完善


23

紫港街道外港村盼盼幼儿园

何美月

三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1.保安不在岗,安保器材需规范使用。2.食堂工作人员未按规范着装,留样标签书写张贴不规范.3.灭火器需更换。

二、教师持证:持证率未达80%。

三、园舍面积:户外活动面积、班级活动室和午睡室生均面积、绿化面积严重不达标。

四、办园规范:1.园舍整洁和环境布置需加强;2.未设班级区角,幼儿户外和室内玩具和活动材料数量和品种少。3.擦手毛巾三个班共用,无学号,易交叉感染。


24

球川镇中心幼儿园

林慧慧

二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无消防合格意见书,未申请验收。

二、教师持证:教师持证率未达90%。

四、办园规范:1.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2.未做到每位幼儿一人一巾一杯,且未及时消毒。3.财务工作不规范。4.园舍外墙陈旧,油漆脱落严重,需粉刷。5.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6.食堂分级管理未达到对应等级。


25

球川镇大风车幼儿园

黄财菊

三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1.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未申请验收2.厕所墙低处有多枚铁钉,存在安全隐患。

二、园舍面积:活动室面积不达标。

二、办园规范:1.幼儿园卫生整洁需加强。2.主题墙内容单一,区角设置需更规范,活动材料投放种类和数量不足。3.未做到一人一巾一杯,且混叠放置,没有及时消毒。4.未提供财务台账资料。5.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工作人员未穿白色工作服,戴口罩帽子;需加强校园文化。6.财务需规范。


26

天马街道新世纪幼儿园

徐颖群

三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1.二楼设幼儿午睡室,但疏散通道只有一条。 2.无保安。

二、教师持证:持证率未达80%。

三、园舍面积:户外活动面积、班级活动室和午睡室生均面积、绿化面积严重不达标。

四、办园规范:1.园长未持有效健康证。2.食堂工作人员着装不规范,食品留样不规范,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3.区角设置、材料投放种类少、数量少,环境创设需更丰富。4. 备课、财务、晨检、食谱公示、卫生工作、饮用水供应、保安器械放置等工作有待规范。无保健室。


27

辉埠镇东鲁蓝精灵幼儿园

叶桂兰

三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1.保安未在岗。2.二楼有学生午睡,消防通道只有1条。

二、办园规范:1.户外活动器械偏少,需增添;班级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需增添。 2. 教师备课需规范,有一定的小教化倾向。3.财务台账需规范,幼儿保教费未开正规发票。3.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


28

天马街道解放街幼儿园

吴彩君

三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1.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2.保安有不在岗情况。3.个别班额严重超标。

二、园舍面积:户外活动面积、活动室和午睡室生均面积、园舍绿化面积严重不达标。

三、办园规范:1.区角活动材料种类和数量有待丰富。2.留样冰箱未专用。3.幼儿园挂牌、安全指示标志、儿童厕所设置需规范。4. 财务工作有待规范。


29

芳村镇小天使幼儿园

段美芳


整改

一、安全工作:1.保安不在岗。2.未持有效餐饮服务卫生许可证。

二、教师持证:持证率未达80%

三、园舍面积:户外活动面积、绿化面积、活动室生均面积严重不达标。

四、办园规范:1.未设置幼儿活动区角、无主题墙,体育活动设施和器械数量和种类不足。2.幼儿园卫生整洁工作需加强,食品留样不规范。3.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4.无备课本,存在小教化倾向。5.需规范财务工作。6.毛巾应一人一巾,并做好消毒工作。


30

芳村镇半坑村园林幼儿园

何林花


整改

一、安全工作:1.食品未留样。2.保安不在岗。3.安保器械放置不规范。

二、教师持证:持证率未达80%。

三、规范办园:未设置活动区角


31

大桥头乡金色童年幼儿园

符华福


整改

一、安全工作:1.无消防合格意见书。2.保安人员需身体健康。3.未配备紧急报警装置

二、教师持证:教师持证未达80%。

三、园所面积:活动室面积严重不足,绿化面积不足。

四、办园规范:1.限期整改材料未上交。2.园舍物品摆放较杂乱。3.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4.区角设置需规范,材料投放明显不足。5.无教师备课,存在一定的小教化倾向。

五、年检整改材料未交。


32

东案乡金源中心幼儿园

王月爱

三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操场边摆放的铝合金门、窗等存在安全隐患

一、教师持证:教师持证未达80%。

二、办园规范:1.各类上墙收费挂牌、制度挂牌、科室牌等需规范设置。2.食堂工作人员着装不规范.3..教师备课有待规范。4.主题墙没有,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5.财务工作需规范。6.未提供劳务合同和保险单据;


33

青石镇太阳花幼儿园

吴金莲


整改

一、安全工作:1.保安未在岗。2.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

二、教师持证:教师持证率未达80%。

三、园舍面积:活动室生均面积不达标,绿化面积不达标。

三、办园规范:1.需加强校园卫生整洁工作。2.厕所未规范设置。3.环境创设需加强,需设置主题墙、区角,以及按要求布置和投放相关材料。无周计划。4.需规范财务工作。5教师未缴纳养老保险。6.工作人员维持有效健康证


34

青石镇大塘后村小博士幼儿园

方秀英


整改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

二、教师持证率:教师持证率未达80%。

三、园舍面积:活动室生均面积不达标,绿化面积不达标。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厕所设置不规范;3.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4.需规范财务工作。5.周计划和一日活动安排有待规范,有一定的小教化倾向;6.部分教职工未持有效健康证。7.需加强幼儿晨检、饮用水供应等卫生工作。


35

青石镇启蒙幼儿园

洪建英


整改

一、安全工作:1.三楼幼儿午睡,但消防通道只有一条。幼儿活动室只有1个出口。2.保安未规范着装

二、教师持证:教师持证率未达80%。

三、园舍面积:户外活动面积、活动室生均面积、绿化面积均严重不达标。

四、办园规范:1.校园整体环境未能做到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杂乱,厕所蹲位不足、异味重。2.无幼儿作品展示,主题墙几乎无布置。3.财务工作有待规范,收费未开正规票据。4.周计划未及时更新,食谱未公示。5.部分教职工未持有效健康证。6.活动区角需规范设置,区角活动材料少。7.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


36

青石镇溪口幼儿园

汪燕

二级

整改

一、安全工作:1.无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已递交申请)。2.灭火器失效

二、教师持证:教师持证未达90%。

三、办园规范;1.食堂工作人员着装不规范。2.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3.活动室和绿化生均面积不达标。4.区角设置和材料投放未达到等级园要求。5.幼儿食谱未公示,个别教职工未持有效健康证。


37

招贤镇中心幼儿园

李梅

二级

整改

一、教师持证:教师持证率未达90%。

二、办园规范: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张贴;2.区角活动材料不够丰富、多样;3.财务工作有待规范;4.未提供劳务合同和教师保险缴纳台账。5.主要炊事员未受过相关培训。


38

金川街道金家畈希望幼儿园

金霞



年检未申报


39

紫港街道姜家堡村慧星幼儿园

江捷慧



年检未申报


40

紫港街道富乐幼儿园

王为仙



年检未申报。


41

大桥头乡中心幼儿园

占荣耀

三级 


年检未申报


42

大桥头乡成长幼儿园

仇军萍

三级



停办

43

紫港街道特畈村苗苗幼儿园

李霞萍




停办

44

辉埠镇路里坑村幼儿园

江益仙




停办

45

辉埠镇东乡宝宝幼儿园

徐莲凤




停办

46

芳村镇半坑新区幼儿园

徐芳敏




停办

47

球川镇新苗幼儿园

邹金钟




停办

48

东案乡弄坞幼儿园

秦根文




停办

49

同弓乡湖石头村乐乐幼儿园

乐小丽




停办

50

同弓乡民生幼儿园

胡水华




停办

51

同弓乡小太阳幼儿园

舒剑萍




停办

备注

本表格中的1.班额严重超标是指:班级幼儿数超过省定标准(小班25人,中班30人,大班35人)10人及以上。2.面积严重不达标是指:生均面积少于省定最低(准办园)标准0.5平方米/生及以上,即户外活动面积少于1.5㎡/生。活动室:与午睡室合用少于1.5㎡/生;与午睡室分开设立少于1㎡。


2018年常山县教学点排查情况(2)

 

序号

幼儿园名称

举办者(园长)

排查需整改的主要问题

备注

1

江滨幼儿园蒲塘教学点

李十五娜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无保安室。

二、教师持证率:教师持证率未达80%。

三、园舍面积:绿化面积不达标。

四、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


2

江滨幼儿园小天鹅教学点

蔡文君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

二、保育员不在岗。

三、园舍面积:绿化面积不达标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无区角,活动设施少;4.厕所设置不规范。


3

江滨幼儿园小燕子教学点

占哲红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

二、教师持证:教师配备不达标,持证不达标。

三、园舍面积:1.班级活动室和午睡室生均面积不达标;2.绿化面积不达标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无区角,无备课;4.厕所设置不规范。


4

江滨幼儿园阳光教学点

徐水梅

一、安全工作:1.保安未在岗无保安室2.《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过期;3.留样不规范4.安全出口处指示标志没有

二、教师持证:健康证没有取来

三、园舍面积:绿化面积不达标,无保健室。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区角活动材料偏少,幼儿作品展示不够;4.晨检及全日观察无台账5.厕所设置不规范。


5

江滨幼儿园中峰小花朵教学点

何水芳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

二、教师配备:无保育员。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2.区角活动材料偏少;3.存在小教化现象。


6

江滨幼儿园铜岭教学点

李雪芳

一、安全工作:无保安室

二、园舍条件1.园舍不独立,有居家现象;2.无办公室、保健室。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无区域设置,幼儿作品无展示,玩具少,活动器械需增添。4.存在小学化倾向;

四、差一持证保育员。


7

江滨幼儿园五联教学点

徐淑芳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无食堂餐饮许可证。

二、教师持证:未达到一个班配备一名持证教师要求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区角活动材料偏少。


8

辉埠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大埂村教学点

傅玉香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2.区角活动材料偏少;3.有小教化倾向;4.晨检本使用不规范;5.食谱未公示。


9

辉埠镇第一中心幼儿园黄坞岭小太阳教学点

鄢芝芳

一、安全工作:1.无保安无保安室,安保设施不全;2.灭火器过期

二、园舍条件1.园舍不独立,有居家现象;2.无办公室、保健室。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厕所设置不规范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无区域设置,幼儿作品无展示,玩具少,活动器械需增添。4.存在小学化倾向;

四、差一持证保育员。


10

辉埠镇第一中心幼儿园东乡村教学点

程 芳

一、安全工作:兼职保安未在岗

二、教师持证率:持证教师未在岗。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绿化带整理;2.厕所设置不规范;3.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4.班级无区域,需设立3个以上区角活动;5.未为幼儿提供午睡条件;6.户外活动器械偏少。


11

芳村镇阳光幼儿园前进村教学点

余桔仙

一、安全工作:1.保安未规范上岗;2.无保安室;3.各项安全制度陈旧。

二、教师持证:未见持证保育员,未签订劳务合同。

三、园舍条件:园舍不独立,无办公室、保健室。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无区角;4.小学化倾向严重;5.无备课本。


12

芳村镇阳光幼儿园芳村村婷婷教学点

汪家云

一、安全工作:1.保安未规范上岗;2.无保安室;3.食品留样不规范,食谱未公示

二、教师持证:持证不达标,有1未退休返聘初中教师(1955年)。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2.无区角;3.小学化倾向严重。

四、园舍不独立,有居家现象。


13

阁底中心幼儿园水南村教学点

余金仙

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


14

阁底江家附属小学幼儿园新站教学点

毛聪聪

1.未达到一个班配备一名持证教师要求;2.无食堂餐饮服务卫生许可证3.班级无主题墙、无区角创设、无幼儿作品展示、无幼儿图书


15

招贤镇添乐幼儿园官庄村教学点

毛小花

1.未达到一个班配备一名持证教师要求2.班级无主题墙、无区角创设、无幼儿作品展示


16

新昌中心幼儿园茶源教学点

姜小连

一、安全工作:1.无保安无保安室;2.一键报警器配置、视频监控安装、简易防护器械消防器材配置等安保工作均不达标

二、教师持证:未达到一个班配备一名持证教师一名保育员的要求无健康证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2.无区角,无幼儿作品;3.小学化倾向严重;4.无体育设施,无一人一巾。

四、园舍条件:1.园舍不独立,有居家现象;2.无办公室、无保健室等。


17

新昌中心幼儿园鄢家村教学点

鄢 琴

一、安全工作:1.无保安无保安室;2.一键报警器配置、视频监控安装、简易防护器械消防器材配置等安保工作均不达标

二、教师持证:未达到一个班配备一名持证教师一名保育员的要求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2.无区角,无幼儿作品;3.小学化倾向严重;4.无体育设施,无一人一巾。

四、园舍条件:1.绿化面积不达标;2.无办公室、无保健室等。


18

金川中心双语幼儿园上埠教学点

蒋淑华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区角活动材料偏少。


19

外港村盼盼幼儿园教学点

何美月

一、安全工作:保安未在岗

、园舍面积:活动室生均面积户外生均面积绿化面积不达标食堂环境急需整理。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2.厕所设置不规范;3.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4.区角活动材料偏少。


20

球川镇西村村乐乐幼儿园东山教学点

姚文雅

、安全工作:保安无保安室,安保设施不全。

、园舍条件1.活动室生均面积户外生均面积绿化面积不达标2.无办公室,保健室。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无毛巾架,无茶箱2.厕所设置不规范无流水洗手设施;3.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4.无区域设置,幼儿作品无展示,玩具少。5.小学化倾向严重;6.教学点未挂牌;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上墙。

四、教师持证:有一持证专任教师不在岗。


21

东案乡金源中心幼儿园呈东教学点

胡隆珍

、安全工作:1.保安需规范着装;2.食品留样不规范,食堂工作人员需规范着装;3.无安全指示标志;4.健康证过期。

、园舍条件园舍不独立,有居家情况。

、办园规范:1.厕所设置不规范洗手池过高;3.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4.区角不足,幼儿作品无展示。

四、无保育员。


22

辉埠镇第一中心幼儿园东鲁村教学点

 

祝慧

、安全工作:1.无保安无保安室,安保设施不全;2.无《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留样不规范。

、园舍条件1.未挂教学点牌;2.园舍内有家禽。

、办园规范:1.需加强园舍卫生整洁清除绿化带杂草2.需加强园舍整体环境创设3.无区域设置,幼儿作品无展示,玩具少,活动器械需增添。4.存在小学化倾向;5.教学点未挂牌;6.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上墙。

四、差一持证保育员。


23

白石镇中心幼儿园草坪教学点


未上报排查材料


24

五里中心五里教学点

黄伟英

未上报排查材料


25

五里中心象湖教学点

郑文娟

未上报排查材料


26

五里中心泉目山教学点

兰根英

未上报排查材料


27

紫港街道狮东村希望幼儿园

徐姗琴

未上报排查材料


28

紫港街道枧头小天使幼儿园

潘琴

未上报排查材料


29

紫港街道后坊村康康幼儿园

方金妹

未上报排查材料


30

新昌中心幼儿园郭塘村教学点

朱仙娥

停办


31

新昌中心幼儿园岩前村教学点

程亚芳

停办


32

阁底江家附属小学幼儿园山头教学点

汪优桔

停办


33

金川中心双语幼儿园樊溪文莲教学点

杨文莲

停办


34

招贤镇五里中心幼儿园山底教学点


停办


35

金川街道新都教学点

徐淑英

停办


36

辉埠镇东鲁教学点

陈冬妹

停办


37

辉埠镇黄坞岭新时代教学点

朱国芳

停办


38

芳村镇下牛角村教学点

刘有香

停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